让网维变得简单,快速,准确。拒绝浪费时间,解放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。 注册 | 登陆
浏览模式: 标准 | 列表分类:PFS

PFS+PANABIT整合版(测试版)(PFS汉化中)(2010年8月12号更新镜像下载地址)

PFS采用 pfsense 1.2.3正式版(FREEBSD7.2内核)
PA采用  Panabit V10.07标准版(核心代号"西汉" r1)(FREEBSD7X程序)

默认PA跟随PFS启动,无法在WEB管理页面里取消,本人PHP技术有限,无法实现在WEB管理里取消PA自启动。
修改了PA部分参数,避免启动时加载驱动出错,PA的日志是存放于独立分区的,分区挂在/pa。
PFS和PA得默认管理密码皆为官方默认密码,未做修改。

整合版镜像安装使用要求:
1.存储设备必须大于256M
2.网卡4片(接线和MOPA一致)
3.内存128M以上
4.CPU 1Ghz以上
5.不建议用在重要生产环境,整合系统尚未确保完善。
6.发现问题请到该贴内说明问题,并注明硬件情况。

由于涉及功能过多,我无法一一测试。目前已测试如下功能无问题:
PA:
1.流量控制策略创建,删除,调用
2.连接数控制策略,删除,调用
3.数据接口修改

存在以下问题:
PA在机器非法重启后有很大几率将丢失上一次启动后变动过的所有PA设置。PFS内的设置则不受影响。

http://www.cat-home.org/files/pfs_pa_b1.img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pfs, pa, 整合, 中文, 汉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