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网维变得简单,快速,准确。拒绝浪费时间,解放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。 注册 | 登陆
浏览模式: 标准 | 列表2016年06月的文章

创建DDNS项目

项目名称:DDNS系统
项目目的:让动态IP绑定到本站提供的顶级域名
项目已实现功能:
1.允许用户自注册本DDNS系统的帐号密码。
2.允许用户自助修改密码。
3.允许用户自行(添加/删除)自己需要的二级域名。(目前挂接在joinros.com主域名下。)
4.允许用户使用wget或者其他脚本更新自己的二级域名。
注册地址:http://www.cat-home.org/ddns/reg.html
用户中心:http://www.cat-home.org/ddns/login.html

更新时间:2016/06/11
更新说明:找到同子域名可能会添加2次记录的BUG。(当提交子域名包含某些字符时会产生。)已经修复。更新脚本支持https,在6X版本的情况下可以使用,使用https提交更加安全。

更新时间:2015/07/07
更新说明:添加一个ROS-3X的DDNS脚本,方便ROS-3X用户使用。在3.24版本上测试通过。

ROS5X-6X脚本(10-15分钟执行一次)
  1. #DDNS本站帐号
  2. :global ddnsuser "用户名"  
  3. #DDNS本站密码
  4. :global ddnspass "密码"
  5. #ROS系统版本(5X,6X)
  6. :global rver "5X"
  7. #DDNS域名(本站添加的子域名)
  8. :global zhost "hello"
  9. #以下不需要修改 
  10. :if (rver = "5X") do={
  11. /tool fetch url=("http://www.cat-home.org/ddns/goddns.php\?user=$ddnsuser&passwd=$ddnspass&zym=$zhost") mode=http keep-result=no
  12. } else={
  13. /tool fetch url=("https://cat-home.org/ddns/goddns.php\?user=$ddnsuser&passwd=$ddnspass&zym=$zhost") keep-result=no
  14. }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域名, ddns, ros, 更新, 脚本

Ram_Disk for ROS插件版(内存盘加速)

由于RB951的flash速度不足,存在大图片或者插入文件过多的情况下会影响热点认证的体验。为此特别编写内存盘插件来解决这个问题,让越狱的RB951能重新焕发青春。(只有5X才有提升)

或者5X的X86用户使用电子盘速度过慢,但是又想放点文件下载做公共WEB服务器的,可以使用这个插件来加速。

已实测支持RB951及X86的5X,6X插件版。(但是MT在6X的时候已经内置了缓存机制,更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。)

用户可自定义内存盘大小,但是不能过大,毕竟还得给ROS自己留点对不?

本插件默认参数为加速5X的lighttpd插件WEB目录。如有其他加速路径需求,自行修改即可,源代码完全开放。

使用教程参考:https://rosfaq.com/p.php?id=9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ros, mikrotik, ram, disk, plu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