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网维变得简单,快速,准确。拒绝浪费时间,解放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。 注册 | 登陆

iPhone5 app store 加速代理

iPhone5 app store 加速代理

简介:本人为老婆解决iPhone5 app store而做的HTTP加速代理,希望老婆喜欢。也希望能造福其他正在为此烦恼的人。本文提供的HTTP代理由本人私人服务器所架设。

使用方法:

1.进入WIFI设置界面,选中自己的WIFI信号修改DHCP设置。

2.HTTP代理选自动

URL填:http://proxy.cat-home.org/apple.pac

3.进入app store测试吧,应该速度比之前有所改善,大概至少能有40-60K/S的速度。

原理介绍:

使用HTTP代理及缓存技术,对app store加载加速,可对曾经已经下载过的APP缓存,再次下载时会跳过苹果官方,直接由代理服务器将缓存传送给用户。

由于本代理服务器也在海外,所以虽然有加速效果,但是请不要拿本地速度衡量。

Tags: iphone5, app, store, 加速,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 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