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网维变得简单,快速,准确。拒绝浪费时间,解放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。 注册 | 登陆
浏览模式: 标准 | 列表Tag:生成

ROS脚本编辑器0.9(双语版)

 

程序名称:ROS脚本编辑器
程序功能:让编写ROS脚本更方便,快捷。本程序公开免费共享使用。

更新版本:0.9
时间:2014.02.06
更新内容:调整选择字体类型的GUI,可以选择更多系统已有的字体。添加系统语言检测模块,当系统语言为简体中文或繁体中文时程序以中文显示,否则程序以英文显示,让海外人士也能正常使用。(当系统语言不为中文时请勿将本程序放在中文目录内运行。)取消关闭程序弹窗本人博客,若需要访问本人博客可点击右下角版权说明的文字。

更新版本:0.8
时间:2013.06.07
更新内容:添加字体类型和字体大小选择。默认字体可能某些人觉得小了或不好看,为了看着舒服,写代码舒服点,特此添加字体设置功能。

更新版本:0.7
时间:2013.05.02
更新内容:修复“while循环”语句掉了一个空格。添加脚本签名功能。调整程序标题栏,打开脚本后在标题栏会显示脚本所在路径。若干细节调整。

更新版本:0.6
时间:2013.04.21
更新内容:提供程序所需运行库,程序自动检测系统环境,为系统安装缺少的运行库。

更新版本:0.5
时间:2013.04.20
更新内容:不记得了,自己捉摸。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ros, 脚本, script, 编辑, 生成